羞羞真的太棒了!!!我要做羞羞派来的逗比!抱住羞羞举高高>3<蹭着你的图再次祝变态大大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嘿嘿~

PS:你每次都把我画在最上♂方其实是对我这样那样某个方面(比如睿智度)的肯♂定,我懂的!

异端侵占正义教室:

 @Everybody knows I❤U 变态大大生日快乐!

希望你今后工作顺顺利利!然后有更多的时间听听剧!

也不知道画什么好……小七和笑笑准备的东西真是太高级了!!!!还有谁回复里说有四格wwww……结果没有(跪地)最近都挺忙的好久没一起唠嗑了!以后有机会再四个人一起玩儿><

以前虽然有听一些广播剧都没特别在意地去听,还好你拉我入坑!!虽然我至今还是没有交到特别想认识的无双粉和乘风粉的好朋友!!!()不过还是多亏了你一直跟我聊天一直跟我吵吵(……)一直嫌我烦(……)我都萌得很开心!!!哎呀最近也不太常听了,等我考完试再好好跟你聊!

啊那就再祝你之后能再听到你喜欢的乘风攻音!XD

15 Mar 2014
 
评论(2)
 
热度(10)
© 花糖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