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15题❤

@我就存一个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阿九、好九、999、大部分时候已经不称呼了(。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应该都知道,但她也不一定想公开我就不说了>< 最喜欢她微博名这个诶,亲切

 

3.和对方认识多久?

马上就整两年了!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36写文,然后我热烈活泼的追去围脖告白并且死缠烂打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好厉害的女神,有点高冷>/////<

卧槽逗比哈哈哈哈哈!脑洞————那么——————大!好幽默啊哈哈哈然后好有想法哈哈哈

但是很可靠很稳重,特别让人安心,没办法完全形容、总之真的是特别好的人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不可说的夜谈❤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哦.........哈哈哈哈我可以说吗???不可以的话等你看到我再删哈哈哈,我有全世界独一份的......铃声哈哈哈哈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没有诶!会有机会~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她凶宅

我全职+凶宅+欧美圈一些?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有进步吗TOT  我觉得我一直在倒退......

她的话,能撑起的架构越来越大和完整了,而且也不只是写欢乐恶搞型了,就能把握的题材和风格都拓宽了很多,而感情永远真挚,真好!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AB音日、坂道千薰、黑篮青黄高绿若櫻诹佐今、傅叶、大振A3、古一磊兰、古二沈乐沈谢乐禺、仙五幽凡青玉、五前紫白紫、全职伞修、凶宅朋我、种子界白阮(似乎还有,待我努力回忆一下

 

我都萌过哈哈哈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阿夜。

这个........千言万语道不尽,归根结底是心疼。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都很喜欢,私心来讲当然最喜欢送给我的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又不是没做过,只要她想~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不写到笼街之花你就想坑你做梦吗?!

 

27 Apr 2014
 
评论
 
热度(4)
© 花糖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