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カラ/おそチョロ】去乐园吧!

赶一个521的尾巴~爱大家❤

1

进鬼屋之前,一松说:“我纯粹只是为了欣赏你被吓得屁股尿流的怂样。”

进鬼屋之前,一松想:颤抖吧,人类。害怕就对了,快来依靠英明神武的一松大人。他想象了一下空松扑进他怀里的场景,有点陶醉。

不过,不管他到底怎么说怎么想,都不重要了。

因为,在乌漆嘛黑弯曲冗长的鬼屋通道里转悠了一圈,直到走出大门时空松都神色如常。

一松脸垮了:“臭松你在找茬?”

空松莫名其妙:“我做了让你不开心的事吗?”

“你心思根本不在这里,是不是觉得跟我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

空松觉得巨冤,挂着冷汗虚心请教:“并……不啊,brother你怎么看出这些的?”

一松阴森森地盯着他,用力指了指鬼屋的招牌:“你该有的反应呢?”

可怜空松绞尽脑汁才勉强跟上他的反应,不过,在想通的那一瞬间,他反倒忍不住笑出了声:“是说我不害怕?啊哈哈,原来如此。”空松笑起来,“因为我有一松啊。”

他想,一松可比鬼屋里的鬼怪可怕多了。

一松未被口罩遮住的脸部泛起了一点红色:“你……你突然说些什么!”

他想,空松这人怎么这样,一言不合就表白。

空松肯定地点头:“我说的是真心话。”

他想,一松真是太低估自己的威慑力了。

一松憋了又憋,道:“算了!走吧!”

他想,空松真是个撩弟技术一流又套路很深的男人。

空松摸了摸下巴,满头问号地追上了恋人的脚步,虽然不清楚是为啥,不过一松好像突然兴致高涨了。

总归是好事嘛。


2

自打跟小松一起之后,恐怕没遇见过一件好事。

轻松半拖半抱地把他的糟心对象从鬼屋里拽了出来,门口的管理员神情复杂地看着他们:“你们进去一回,疯了三个工作人员。”

他只能不停鞠躬:“抱歉,真的很抱歉。”

“讲真,你们要刷新人类惨叫的极限我没意见,但为啥又动口又动手呢。看看把咱们工作人员给咬的,你这哥们牙口够利索。”

轻松汗颜:“抱歉,是我没看住他……”

管理员冲他们挥手作别:“没事,下次别再来了就好。”

长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在乐园如此丢脸,轻松的心情实在是不太美丽。

已经缓过劲来的小松也有点心虚:“我也不是故意的。”

轻松漠然:“哦,不怪你,是我太蠢了,居然会答应陪你去鬼屋。”

“可是这说起来也怪你啊?我进去之前是不是说了让你离我近一点?可是你回答的是啥,你让我滚远点自由发挥!!!”小松说着说着,竟然又挺直了腰板。

我让你自由发挥有让你咬人吗!

轻松心好累,他再也不想跟小松逛游乐园了。


3

说到游乐园文化,如今还有一样各国共通广受喜爱的产品——

空松拿着五个颜色形状都不同的棉花糖串串回来了。每只手拿着两个,脑袋上还插着一个。

“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个,索性全买了。”他边说,边悄悄在观察一松的神色。

一松纠起了眉头:“不如说哪个都不喜欢。”

这就很尴尬了啊!空松想,这时候该说些什么来救场呢。下一秒,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说着都不喜欢的一松,伸手取过了他脑袋上的那支棉花糖,撕了一块放进嘴里,细细咀嚼品尝起来。

空松还在发着呆,怔愣地看着他把每一种棉花糖都逐一认真品尝过来。

一松从猫爪棉花糖上捻下一簇来,塞到空松嘴里,边睨他眼:“喂,你这什么白痴表情啊?”

“啊……啊,没什么!就是在想,等会儿去玩什么项目呢?”

“不是过山车吗。”

“嗯哼。”空松冲他眨眼,“小野猫,让我带你去体验速度与激情。”嘴里还有刚才一松喂他的棉花糖的味道,一路甜到了心里去,他无意识地舔了舔上嘴唇。

“我也可以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嗯?”

“……没什么,去坐过山车吧。”


4

刚从过山车上下来,轻松就抑制不住胃里的翻滚,直奔最近的洗手间了。

而等他再次回到原地时,小松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监拍回放里捕捉到的人脸特写,笑得一颤一颤的:“哈哈哈哈你看你在过山车上的表情!怎么这么扭曲,超丑的诶!”

我特么到底是为了谁才拼死拼活上了过山车啊!!!

轻松没有力气再跟他吵,他连翻个白眼的力气都欠奉,转身就找了个长椅坐下,闭目养神。

过了会儿,小松像是终于意识到了他的不爽,开始在他身边转悠,又道:“轻松你想吃冰激凌吗?我知道你想吃的好了不用说了,我去买!”

根本没有给他留任何说话和反驳的余地啊喂,轻松无语地看着小松远去的背影,心里倒是软了一点,好吧,对方这么想表现,他也得好好领情才是。

没想到等了又等,小松居然两手空空地回来了。

“……我的冰激凌呢?”

小松挠挠头,傻笑道:“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口味诶!索性就一个都没买哈哈哈!”

轻松:“……”

心好累,再也不想跟小松一起逛游乐园了。


5

“难得来一次游乐园,不好好enjoy怎么行?来吧,和大家share最pure的喜悦。”

其实一开始空松提出要去坐旋转木马的时候,一松是拒绝的。

“说人话,不要逼我动手。”

空松坦荡又真诚地迅速改口:“我想和一松一起坐木马。”

一松:“……”

冷静啊松野一松,难道你要被区区一句低级情话打败吗?怎么可能呢!怎么着也得要空松苦苦哀求一百回之后才能答应啊!

于是一松哼了声,调头往人声鼎沸的童话角落走去。 

“既然你都这样请求了,也不是不可以。”他尽量保持着冷然的外在设定说道。

说实话他不适应这样的氛围,孩童的欢声笑语,空气里甜蜜的糖果气息,都跟孤僻的他不怎么搭调。

他没处安放视线,连坐着都嫌僵硬,只好把目光投向空松。

当他坐的木马上升时,空松坐的木马正在下降。就这样交替着,一松总得变换着不同的角度,或俯视空松,或仰视他。

他们之间也好像总是这样,很难始终保持同一个水平面,聊天时各自有各自的频段,自身理解的可能说不定根本不是对方想表达的,恋爱程序一塌糊涂,如此这般还能擦出暧昧微妙的火花也是相当神奇。

可是尽管这样,也没有什么关系。

空松朝他伸出手。

他便下意识地抓住了,回应了。

尽管有这样多的交错和不平衡,他们还是想努力地在一起。

有坐在前头木马上的小孩子扭头,好奇地看他们,盯着他们紧紧握在一起的手看。

可他们谁也没有松开。


6

“挤死了啊!你屁股怎么这么大!”轻松抱怨道。

南瓜马车本来不大,容纳两个成年人便有些拥挤了。真不明白为什么工作人员为什么对他们这种行为放行。

小松道:“我们是六胞胎好伐,屁股也是一样大的好伐,你干嘛诬陷我。”

轻松:“反正就是你占了那么大位置还拼命往我这边挤的错啊!还有是谁规定六胞胎必须屁股一样大!”

小松暧昧地比划了一下:“你的有多大,我当然最清楚不过啊。”

轻松:“……”他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猛然醒悟过来,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跟小松这智障在旋转木马上激烈讨论屁股的问题?

他恶狠狠地说:“我再也不想跟你一起逛乐园了。”

小松笑嘻嘻的:“这话你说了好多遍了呀。”

轻松语塞,半晌憋出句:“你去死吧!”

“这话你也说了好多遍了呀。”

“……”他竟无法反驳。

其实每一次每一次,当他这样说,都是发自内心,赌咒发誓绝不心软。

可是每一次每一次,当小松兴致勃勃地邀他去进行一场新的冒险,他都如受蛊惑,反应过来时已经鬼使神差地跟上了步伐。

正在他失神地思考到底该拿这混蛋长男如何是好的当口,小松又来骚扰他了,用甜腻的口吻叫他:“轻松,轻松啊。”

“啥?”

他甫一侧脸,视野里便迎来了小松凑近过来的脸庞。

小松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

“嘿嘿,奖励你一直在我身边。”

 

 

21 May 2016
 
评论(25)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糖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