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爱情上上签

上次开的点文,这个是喻黄的份儿诶嘿~
错过圣诞节了T^T  但还是祝大家快乐!
校园傻白甜www

 

 

戴着副老式黑框眼镜、身材矮矮胖胖的半秃小老头抑扬顿挫地开始了上课开场语:“世界上最难解答的三个问题,彩票会中奖吗?我这节课会点名吗?以及……”他深沉地注视着倒数第三排一颗躲在电脑屏幕后面的毛茸茸脑袋,“黄少天同学,为什么你的作业又出现在喻文州的作业系统里?”

 

“不是吧,又来?!”黄少天发出惊呼,唰地坐直了,两秒之后他把瞪视的眼神从计算机老师身上移到坐在他前面的同学身上。

 

周围传来各种闷笑和幸灾乐祸的鼓掌声。

 

“你既然不要用自己的系统,不如连成绩也不要了吧?”小老头悠悠然地扫了一眼名册,作势在上面记录着什么。

 

“等等等等……”黄少天痛苦地抓了两下头发站起来,“老师你也知道我这人没别的毛病就是记忆力太好没事喜欢背别人号码正着倒着通通来一遍跟喝开水似的so easy,这种技能点我也不想的,可能上传作业的时候一个走神就不自觉输入成文州的了。”他边说边偷偷踩了坐在旁边的郑轩一脚。

 

郑轩:“嗷!”成功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目。他热泪盈眶地伏首:“老师,再给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吧。”

 

又是一声细微的拖动凳子的响动,坐在黄少天前面的同学也站起来,以端正的姿态平和的语调承诺道:“以后我会监督他正确上传的。”

 

小老头啪地合上名册,清了清喉咙:“行了都坐下吧,下不为例。”他意味深长地推了推眼镜:“你们年轻人,要好一点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你们年轻人,要好一点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徐景熙板着脸,用小拇指推了推眼镜架中间,还装模作样地捋了捋根本不存在的胡子。

 

宋晓用拳头堵着嘴低头掩饰神情。郑轩忧愁地盯着自己没保住一个早上的新鞋鞋面,想咧嘴不敢出声儿。隔壁溜来串门的比他们低两届的学弟最放肆,抱着枕头在床铺上哈哈大笑地翻滚来翻滚去。

 

“靠靠靠都等着嘲我的机会等很久了吧,你们这帮小妖精们就得瑟吧,早晚爷爷把你们全摁倒了喂小狗罐头!瀚文你还笑第一个就是你!”黄少天倚着书桌笑骂,有点儿奇怪的是,他气势不像往日那么足,耳朵尖还有抹可疑的红色。

 

卢瀚文捂胸高叫雅蠛蝶:“我还是个孩子!有什么事冲他去!”被他用脑袋一个劲往前顶的郑轩感觉压力山大。

 

这回黄少天没接话,心不在焉地哼哼了两声,总算宋晓看出点什么苗头来了,问道:“黄少,想什么呢?”

 

黄少天面色纠结地绕着凳子踱了两圈,终于正色抬头问道:“你们说我这样正常吗?”

 

“不正常不正常。”三人同步率极高的一齐摇头,顿了一秒又唰唰地点头,“正常正常。”

 

卢瀚文眨巴眨巴大眼睛,看向郑轩:“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郑轩看宋晓:“秀恩爱技术哪家强?”

 

宋晓看黄少天,单手在空气里划了半个圈冲他比了个邀请的姿势,只管笑而不语。

 

一帮损友,没一个能出正经主意的——把他们通通赶跑也不顾郑轩嚎着“这也是我房间”之后,黄少天如此忿忿的想着。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老子不但能背他的作业系统帐号密码,还能背他星座血型生日身份证呢。瞧瞧,这觉悟都快赶上苦情偶像剧了,可是他的男主角却丝毫没有察觉,还在日日与他上演亲密搭档兄弟情深的戏码。

 

他呼了口气坐下来,明明这会儿没有旁的人了,仍是小心翼翼地用胳膊圈挡着手机,生怕露什么馅似的。

 

爱情上上签APP,为您出谋划策迎娶白富美征服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绝对诚心,绝对专业。只需摇一摇,摇出你的专属幸运签吧(๑╹ω╹๑ )

 

10月13日解签:大吉。用一种蠢萌的方式体现你对TA的在意吧,今天会有意想不到的重大转折,要做好准备哦!

 

他嘀嘀咕咕的,跟上香似的上下摇晃手机:“透过蠢的现象看到萌的本质吧!喻文州同志,组织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几乎是同一时间,手机突然嗡嗡地振动了两下,有QQ消息从上方弹出小窗口来,他切换了APP,讶然地挑了下眉,心想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索克萨尔:嗨,在吗^^

 

夜雨声烦:在在在,何事上奏?(QQ奸笑)

 

索克萨尔:有个事情想问你

 

夜雨声烦: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说吧!

 

索克萨尔:昨天的作业你是故意传错的吗?

 

夜雨声烦:是

 

夜雨声烦:才怪

 

夜雨声烦:哎你怎么会这么想,我都怕死那老头了我怎么敢!就是今早传作业的时候郑轩那小子一个劲儿的在后面跟我讲东讲西害我走神了。

 

夜雨声烦:真的不是故意的,下次我会小心,你别介意哈。

 

索克萨尔:嗯,原来我白高兴了。

 

夜雨声烦:你怎么不说话了???呔,我去揍郑轩一顿我保证!

 

最后两条消息几乎是同时发出的,黄少天茫然地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半分钟,直到索克萨尔的头像暗了下去,他手一抖,突然对心惊肉跳这个词语有了新的认识。

 

从此,他的身体里有一趟火车轰隆隆地驶过心田,驶过去,驶回来,践踏了庄稼,压死了花草,摩擦,摩擦,不肯停下撒野的步伐,一路从白天撒野到了夜晚。

 

郑轩哀怨地压低嗓子抗议:“黄少你发什么病,大半夜不睡觉一个劲的翻来翻去,我一个浅眠症患者活着容易吗你还这么对我?”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赞扬一下隔壁隔壁寝室的喻文州,就算不睡觉也不闹腾,安静规矩地窝在被窝里,双眼灼灼有神地盯着手机。

 

23点57分。

 

爱情上上签APP,为您出谋划策迎娶白富美征服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绝对诚心,绝对专业。只需摇一摇,摇出你的专属幸运签吧 (๑╹ω╹๑ )

 

10月13日解签:大吉。用一种蠢萌的方式体现你对TA的在意吧,今天会有意想不到的重大转折,要做好准备哦!

 

他切换了界面,打开跟夜雨声烦的聊天窗口。

 

23点58分。

 

索克萨尔:宋晓,我跟你讲一个秘密。

 

索克萨尔:我喜欢黄少天。

 

23点59分

 

从来手速过人你发一条他能回你十条的人这次没有反应。聊天框里还是只有他那两句很蠢一点儿也不萌的发言,看起来孤零零的。

 

想假装发错对象的戏码果然还是太浮夸太老套了吗?喻文州捏了捏手机,很轻地叹了口气。

 

0点00分。

 

APP友情提示:您的爱情上上签有更新啦(๑¯ω¯๑) 

 

10月14日解签:大吉。爱要坦荡荡,爱要说出口。

 

0点01分。

 

您有新的QQ消息。

 

夜雨声烦:听我倾诉!

 

夜雨声烦: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我喜欢喻文州全程手打绝无复制黏贴。

 

夜雨声烦:倾诉完毕

 


End

 

26 Dec 2014
 
评论(25)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糖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