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小编每天搞事情

短打,玩一玩昨天cv老师发言的梗,大家过年好!(x


1

凌晨三点,小编在幽幽的电脑屏幕蓝光中出发了。打开论坛,TA要穿过无数吃瓜吐槽的高楼,去寻找埋藏在深处的毒唯。

毒唯的收获季节很长,但它们冒出头角的时机并不稳定。每一个经验丰富的小编,都有慧眼识毒唯的能力,并用独特的利用手法,让它们的价值保鲜。

看!找到了!

“BALL BALL你们嘉德罗斯给自己留点尊严,上《凹凸世界》时使劲倒贴也就算了,现在节目都结束了就不要再假装跟格瑞很熟了吧!还绑定广告,怕不是什么暗箱操作,替瑞哥心累。”

“笑话。搞清楚在《凹凸世界》里到底是谁要仰仗谁再来说话,当排名是空气吗?没有嘉德罗斯你们格瑞能活到最后一集?节目结束了都不放过我嘉,这蹭热度的手段也是6到飞起。”

而往往声势浩大的战场,还会有别的生物出没。

这不,有人放了视频链接,是个叫“牛奶可乐兼容测试”的剪刀手,视频应当是新鲜出炉的,里面剪辑了不少瑞嘉两个人私下的互动,看来是CP粉下场浑水摸鱼了。

立刻又有人叫起来,私下底就不能是剧本安排了吗?这都是经营粉丝!都是养蛊!作不得数的。

小编小心翼翼地把视频收藏了起来,这时候,刚被捕捞的毒唯也就没有什么用,可以丢弃了。

小编欣慰地笑了,TA在文档下打下标题:《真不熟还是假不熟,解密RPS的售后之路》。

唉,随着《凹凸世界》最后一集完美收官,流量软文也是越来越难写了啊!

这档在全宇宙红极一时的大逃杀真人秀节目,得到五大星系联合赞助,总计观看人数超过百亿,但它带来的价值不仅于此,除了养活无数娱乐八卦板块——

它还促进了广告业的蓬勃发展啊!


2

格瑞最近给XX床垫拍了一条TVC,主要突出这款运动型床垫坚硬、抗压、不变形的特点。

造型很阳光,姿势很健康,偏到结尾说广告语时来了一句——

“硬一点,才更好。”

床垫厂商啪啪啪鼓掌,格瑞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这条广告投放之时,正巧赶上他给一个节目录的访谈也播出了。

主持人问了他对一起参加《凹凸世界》的选手们的看法,最后又十分技巧与套路地问道:“那么这些人里你觉得谁最特别?”

“嘉德罗斯是个很纯粹很硬派的人,我很欣赏他的强大。”

第二天,某知名公众号的小编发了新的软文:《格瑞:“硬一点,才更好。嘉德罗斯很硬。”》

点击量很快破了百万。


3

嘉德罗斯最近和格瑞一起拍了一条旅游宣传微电影,玩的是《凹凸世界》里嘉德罗斯满赛场追着格瑞跑这一众所周知的梗。

广告是这样的:格瑞是个中二文艺青年,爱好是满世界乱跑并且自拍。

嘉德罗斯根据格瑞po在网上的照片一路追踪,也满世界乱跑并且自拍。

两个人你追我赶,在交错的时光中踏上同一片土地。

深情的旁白响起来了:“走你走过的路,看你曾看过的风景。”

最终格瑞在一尊丹尼尔雕像前自拍时,突然发现前置摄像头的画面中多了一个人,原来嘉德罗斯正站在他身后……

嘉德罗斯念台词:“我追你的路比赤道还长。”

这条广告播出之后,观众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正巧赶上嘉德罗斯给一个节目录的访谈也播出了。

主持人问了他对一起参加《凹凸世界》的格瑞选手的看法,十分技巧与套路地问道:“私下里格瑞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大活人就大活人,还非得加这么多定语,嘉德罗斯敷衍道:“挺帅的人。”

第二天,某知名公众号的小编发了新的软文:《嘉德罗斯:“格瑞很帅,我追他的路比赤道还长。”》

点击量很快破了百万。

评论区里点赞第一高的用户“大爷今儿很高兴”留言道:“觉得格瑞帅的,赞我。”

4

嘉德罗斯把网页拉到最后,定睛一看,立马咬牙切齿了:“格,瑞!你又用我的小号乱说话!往自己脸上贴金开心吗?”

格瑞想了一下:“挺开心的。”

嘉德罗斯鄙视他:“无聊。”

他端着杯热牛奶,舒舒服服地在嘉德罗斯身边坐下了,沙发柔软地下陷,把他们俩包裹在其中。他凑过头去,看嘉德罗斯正在浏览的推文,点评道:“幸好最近没有节目,这人没有新素材就不会乱写了。”

“是么?没有新素材么?”嘉德罗斯的声音有些古怪。

格瑞警觉:“你干了什么?”

“不过是拿你的小号在论坛上回帖罢了。”

嘉德罗斯切换了一下界面。

【牛奶可乐兼容测试:瑞嘉同框互动剪辑第二弹

格瑞无语,到底谁比较无聊啊?

嘉德罗斯还在那笑:“搞事情?我最擅长了。”他故意往格瑞身上贴近了些,“尤其是搞跟你有关的事情。”

格瑞仰头一口气喝干了牛奶,然后霍然起身,一把捞起嘉德罗斯往房间里走,全然不顾对方半真半假半推半迎的挣扎。

广告主前不久送了他一张运动型床垫。

现在他们要去试试它是否真的适合运动了。


____________

 @僵持就是胜利  我要带我的叶老板坐热气球环游凹凸大赛然后一起看瑞嘉打到天荒地老,希望叶老板明白我的一片心意!


26 Nov 2017
 
评论(16)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糖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