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开心了我要转转>///////<  谢谢太太的图,也谢谢你能喜欢这篇文!画得特别温馨,太宠太甜啦我仿佛看到百万吨的砂糖在跳舞^q^  我也需要做做自由体操冷静一下了...........  

妄想发酵:

暗搓搓的画了这个………  颜色搭配理论  里面的一个片段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速度文   现在还没有完结……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看

我昨天看到更新的时候激动地做了一套自由体操冷静下来之后画出了这个……不敢圈作者太太……如果她看到了希望她喜欢(捂脸

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深海のリトルクライ的歌词

“想いよ 届いてよ/我的思念啊 请传达到吧

物語が終わる前に/在这故事终结之前

想いよ さあ/思念啊 去吧

『愛して』ますと叫ぶんだ/将『我爱你』大声对你喊出”

呜呜呜我就在这坐着等更新了哪里也不去了(等等你的作业呢明天还要考试啊————

08 Apr 2016
 
评论(2)
 
热度(97)
© 花糖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