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颜色搭配理论(9)

前文链接:(1-2)(3)(4)(5)(6)(7)(8)

已经看穿了一切的Totti决定去开帖:我家的homo兄弟天天放闪光弹怎么办?

9

夜里多梦,他时不时地醒来,睁开眼时发现天光未亮,自己的手还被小松握着,于是又再次昏睡过去。

如此反复了几次之后,轻松在半梦半醒间听到了两个身位以外悉悉索索的动静,他一下子惊醒,并且意识到一个事实——要是被其他兄弟发现他和小松诡异的姿势就死定了吧?!

估计会被取笑一辈子,而且以小松的个性一定会讲出“啊呀都是轻松晚上说害怕才一定要握着我的手睡”这种话,不不不,绝对不要这样。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轻松急中生智,一把捞过也仍陷于沉睡中的十四松的手,牢牢握住。这叫迷惑战术,让敌人摸不清虚实与偏重。

他死死地闭着眼,听觉灵敏度到了max,后颈寒毛倒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在心里大骂自己,明明甩开小松就好了啊!为什么要圈地为牢啊!脑壳坏掉了吗!

绝对,绝对,绝对不是舍不得松开啊!

于是当椴松揉着眼睛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环顾四周时,便看到……呜哇好肉麻?!他觉得自己活生生被一阵恶寒刺激清醒了。  

不是很懂松野家什么时候有了手牵手睡觉的风俗。

吃早饭的时候,一松也好似突然发现了什么:“啊……和好了。”

小松看起来心情不错,飞快地从空松的餐盘里抓走一片吐司,闻言嬉笑着道:“因为‘宽恕是美德’嘛。”

轻松一直竖着耳朵在听,当然没错过他们的对话,但是他绝对不会接这个话头,只在心里嘀咕:这家伙,果然是发现了嘛。

“我决定记录一下这个愉快又温馨的时刻。”椴松打开手机相机,“为了祝贺你们再次挑战冷战一星期失败。”其实只是为了试验新下的滤镜app啦。

“诶?!太傻了吧!”小松说着整理了下衣领。

“还是不要拍我啦,我这个人很容易害羞的。”小松说着把空松脸上的墨镜抢过来自己戴上。

“说真的绝对不要拍我啊!好讨厌啦哈哈哈。”小松说着伸出两跟手指比着下巴摆了个POSE。   

某种意义上来说,总觉得这个人有时比空松还痛啊?!

话说自从轻松归队以来,他们又可以六人排成一列上学去了。

椴松因为边玩手机边走,便拽住了十四松的衣摆,在此引导下有效避免走路走进坑里,十四松有样学样甩着袖子勾住了一松的衣摆,空松看着可爱的弟弟们,对一松道:“Brother,来吧,我也已经准备好了哦。”

一松直接无视了他:“白痴。”

空松委屈.gif。

椴松在看手机里今晨拍的照片,一张又一张浮夸的小松之后,他望着之后的一张,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其实吧,他虽然有在将焦点对准小松,但若仅仅如此也太过无趣了不是吗,因此也曾转而拍到……当时在旁边看着他们打闹的轻松。

照片里的轻松,没有察觉到有人在偷拍他,因此没有伪装的、坦率地、一直看着小松。

而那个表情,嗯,椴松摸着下巴,真是一言难尽。

总觉得最近松野家真的是多了很多肉麻的风俗。

他心满意足地合上手机盖,回头看了眼拖拖拉拉地走在后来的那两个人。掌握了哥哥们的把柄也不错。

 


漫长的春日适合散发很多奇思妙想。

“好想吃雪糕啊,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施舍一下,我今天出门忘记带钱包了。”

“混蛋你根本是故意没带吧!同样的把戏用一百次有意思吗!啊?”轻松边骂他边服气地掏钱。

最近钱包瘪得有点严重,这印了一个真理,不管痴迷于人或是沉迷于物,都总是与破财划上等号的。

不知道是不是该说小松的人性毕竟没完全泯灭,那天中午,他们在草坪旁的长凳上吃完午饭之后,又小憩了一会儿,小松突然跳起来让他等一会儿,自己一溜烟没影儿了,再回来时,手上已经提了个小袋子。

他从里面拿出两盒冰激凌来,一盒香草味一盒山楂味,他将红艳艳的那盒推给轻松,自豪地宣布道:“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一般送人东西就该随对方喜好来好吗,哪有送自己喜欢的味道的啦!万一对方不喜欢怎么办……这人有时也是霸道得不行。

在他尽想些不着边际的事情期间,小松已经飞速干掉了自己的那盒,然后一本正经全神贯注地盯着他吃。

轻松吃了两口之后,被这样赤裸裸的暗示搞得哭笑不得,举起勺子问:“额,你要不要也尝一下?”

小松严肃地点了点头,听话地张大嘴:“啊~~~~~~~”

轻松舀了大大一勺,把勺子伸过去,又在小松能含上去之前,把手缩回来。

“啊————”小松张着嘴催他,隐隐有些不高兴。

轻松把勺子伸过去,又故技重施了一回,飞快地收了回来。

“……”小松显而易见地生气了,

轻松正在发笑,突然就见一团毛茸茸——小松的脑袋朝自己俯冲过来,再接着他的手腕被咬住了。

“哈啊?!!喂喂你是狗吗快松嘴啊!!”

小松不松嘴,咬着他的手腕同时还仰头含恨看着他,唔唔唔地想说些什么。一句都没说清楚,反而糊了轻松一手口水,轻松感觉自己刚吃的中饭都要在胃里翻腾了,赶紧认错:“啊啊知道了知道了,都给你就是了!”

小松露出一个“这还差不多”的表情,总算松开了他。

轻松嫌弃地把手在他衣服上蹭了又蹭,这才把雪糕推给他,而小松一边吃着他的雪糕,一边也顺势把刚才拎着的袋子递给他,里面还放着一张CD,CD上正是在轻松世界里第一可爱的喵酱。

诶!!!!!新专辑!!!!!

“不知道是谁老在我书里夹钱,我就拿来给你买CD啦。怎么样,开心吗?”小松的脸上写满了“快跪下来感谢我”。

轻松抽了抽嘴角,这特么根本又是拿他的钱来让他欠人情啊!但是又不能承认是自己往书里夹了钱,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但说出来就是好羞耻,真是太让人不爽了。

小松大概也觉得戏弄够了,眨眨眼道:“有什么好听的曲子的话,也可以推荐给我哦。”

“你什么时候也关心起这些来了……明明根本没有审美那种东西。”话虽如此,谈到偶像,他的话匣子就被打开了,津津有味讲了很多有关喵酱名曲的趣闻,而小松至少很给面子地没有打断他。

最后他掏出手机和耳机来,兴致勃勃道:“现在就给你听听看,我最推荐的一首吧!”

他把耳机递给了小松。

眼见着小松戴好耳机,他存了点恶作剧的心思,把声音往上调了几格。

小松:“哇干啥有必要开这么大声吗!好好好我懂你爱她!男人真是为了爱什么都做得出来的可怕生物啊!”这人也是天赋异禀,居然就着超大的声音听下去了。

轻松在一旁巴巴地候着,突然的灵光一闪,试探地道:“小松哥哥,我把你藏起来的小黄书卖了。”

小松全然没听见,闭着眼微微扬起头,好像全然沉浸在音乐里。

不妙啊,好像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再究其缘由,是要做坏事前会感到的莫名其妙的刺激。

“呆松,废柴松,智障松。”轻松继续一字一顿道。

浑然不知自己在被骂的人这会儿甚至跟着节拍摇头晃脑起来。

轻松静静看着他的侧脸,这时温度、时节、天气……一切都恰到好处。周围没有别人,这一方天地只属于他们两人。是最平常的时刻,也是最好的时刻。

小松的脸还是那么欠扁,永远不能打理好的呆毛还是那么搞笑,这么想着,轻松真的笑出声来了。

旋即他想,既然一切都正正好,为什么不能做一点自己想做的事情呢?每一个细胞都在这样撺掇着,怂恿着,期待着。

反正小松听不到,而既然听不到……无论做什么都可以。没有什么偷偷摸摸,全都是光明正大。

冰激凌留下的甜味在空气里懒懒地漂浮着。亢奋汇成奇妙的冲动。

还要等多少次机会,才能再拥有这样的午后,连路边的小石子都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像是准备好点缀一场美梦。

这梦在他心里盘踞已久,终于有机会说出口。

“蠢货小松。”他小声而又认真地,仿佛在做什么虔诚的祷告般,说道,“有件十万分不妙的事情,我啊,好像……”

小松虽然没听见他在说什么,却仿佛感受到他的视线,侧过头来对他微笑。

轻松从来没有好意思说过,但那的确是他最见过的、永远模仿不来的、最好的笑容。

我啊……他心里落下轻轻的喟叹。

好像喜欢上你了。

 


 

 

07 Apr 2016
 
评论(15)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糖刺猬 | Powered by LOFTER